别时茫茫江天月

热衷开坑,从来不填系列
下列文章转载请私信本人

【喻黄】喻文州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那只柯基!

#换了个头像,dalao画的太好看了忍不住小贱手就暗错错的留下来了#

#黄少男神不解释,男神你缺挂件吗?放心,少儿不宜的时候我会自动闭眼#

————

黄少主视角

一只忍无可忍的炸毛黄少,只差把自家柯基扔出去了

————

喻文州不知道自己应该摆出什么表情。

他对象,那个傻逼,把一盆狗粮和了水,变成一坨不明物体以后,用发面时那个盆装着。

低头,他俩养的柯基可怜兮兮的扒着他的裤脚,一副饿的不行的表情。

抬头,黄少天若无其事的打荣耀,键盘被他敲得啪啪响。

“少天?”他选择先问问,比较平静的唤道。

电脑桌旁的人没有反应,只是敲键盘的力度又大了些,声音也十分密集。

喻文州抱起可怜的柯基,走到他的身后,就看见他正和蓝溪阁的人在抢boss,视野里明晃晃出现了“君莫笑”和“迎风布阵”的字样。

喻文州眨了眨眼,俯在人耳边,贴着耳麦道:“左4,(72,96),拔刀斩。”

气息吹拂过黄少天的耳后和脖颈,他哆嗦了一下,不过多年养成的默契让他准确无误的按照他的指挥操作。

一个简简单单的拔刀斩,立刻逼退了猥琐靠近的魏琛和神出鬼没的叶修。

【附近】迎风布阵:我靠!

【附近】君莫笑:老实交代是不是文州?

黄少天撇撇嘴,飞快的打出——

【附近】流木:是又怎么样

【附近】迎风布阵:卑鄙

【附近】君莫笑:狡猾

切,懒得跟你们闲扯,黄少天立刻跑开,冲着那个大家伙快速移动。

“右12,三段斩,左右左。”喻文州又道。

黄少天立刻操作,正好躲开了一片枪林弹雨。

【附近】浅花迷人:啧

流木冲到了boss身边,这时,boss 的血已经不多了,而仇恨刚巧在蓝溪阁的mt身上。可是这仇恨岌岌可危。

黄少天特别朴实的一个普通攻击,在一帮花里胡哨的光影之中,加快的结束了boss的生命,避免了丢仇恨的悲剧。

黄少天立刻开溜,然后悠哉悠哉的下线了。

摘掉耳麦,耳后冷不丁出现了温暖的气息。黄少天僵在了原处——他忘了他后面还有个正要兴师问罪的人呢。

“那啥……”黄少天摸了摸鼻子,转过身来。喻文州本来俯着身子,离他的耳朵非常近,他一转身,两人的鼻子都要靠在一起了。

场面有些莫名的沉默和情愫。

喻文州探过身子,和黄少天吻在了一起,开始还是温柔的,到后来越来越具有侵略性,掠夺着他口腔内的呼吸,津液,占领每一寸土地。

很快,黄少天呜呜叫起来,喻文州用力的吸允了一下他的舌尖,放过了他。

“说吧,怎么回事?”喻文州淡淡的道。

黄少天脸还是红的,低下头不给他看,却撅了撅嘴,不满的说:“自从养了这只柯基,你就把重心都放在他身上了,我不高兴,我们不养了好不好?”

喻文州一听,心里乐了,但面上还是波澜不惊:“你是说有了天天,我对你不好了?”

“没有。”黄少天嗅到了一丝丝危险的意味,立刻摇头。

“那是我冷落你,没有满足你了?”说着,喻文州扫了一眼黄少天身下。

黄少天下意识的夹紧了腿:“没有。”

“还是我没给你做好吃的?”喻文州见他低着头,嘴角实在是压抑不住那个弧度了。

“呃……这个有。”黄少天想了想,特别诚实的回答。

“唔……既然少天这么说了,那我给少天做炖肉吃吧?”喻文州很认真的提议。

“……”黄少天猛地抬头,就见那人眼中丝毫不加掩饰的笑意。

“喻文州!你耍我!”

喻文州轻轻环住他的腰身,下巴摩挲着他的发旋,认真的说:“少天想吃,我就做啊。”

黄少天恨恨的磨了磨牙,张口咬住了喻文州胸前,含含糊糊的说:“炖肉就炖肉,谁怕谁。”

喻文州倒吸一口气,也伸出了自己的魔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张小甜饼

大家晚安哈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13 )

© 别时茫茫江天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